KAYE

wb:@小岂016 inner:空澈 爱发电:KAYE

头号粉丝


#元宵贺文&300粉福利&小俊艺考顺利&千哥哥录制节目顺利

#勿上升 忽略逻辑性

#难得元宵就别怼我了吧🙈😂~祝大家元宵快乐!团团圆圆!



原本静静地躺在被褥上的手机突兀地震动了一下。

易烊千玺几乎是立刻从他的平板电脑上抬起头来拿过手机解锁,反应大得差点掀翻整床被子。

【源儿哥】:哥们,今天上午说好的,我今晚过去你房间找你打游戏。

.......


什么嘛.....

他无不失望地叹了口气。

原来不是他呀。



易烊千玺觉得这次自己大概是完了。




昨晚上随行的摄影师突然跟他说,你是不是差粉丝一个小福利来着?

哦,易烊千玺想了想,好像是诶。

于是他就同意了摄影师拍个三分钟的日常作为福利的这个建议。说起来并没有什么爆点,一分半钟里他正在边跟胖虎唠嗑边吃饭,一分钟里他进了卫生间漱口用洗面奶洗脸,最后半分钟他扎着朝天辫一直窝在沙发里玩手机。

不能再日常的一个小视频了,日常得摄影师为了能早点上床睡觉草草剪辑了就发上了微博。

今天一早易烊千玺在保姆车上开始刷评论时完全想不到那最后的半分钟里竟然出了幺蛾子。

一开始的评论都还是发花痴打滚求娶蛮正常的,然而中途突然有一个妹子发了一大排震惊的表情—————

是我他妈眼瞎吗千玺的微信聊天背景好像是王俊凯?????

............

卧槽???????

接下来整个饭圈寂静了几秒,接着所有人都开始发一大排一大排的震惊脸———

好像是诶?????

最后是拼手速找出原图开始补刀————

【图片】来来来同志们爱豆同款微信界面Get起来~

易烊千玺:............

他抖着一双手,用尽所有的勇气点开那段视频,然后崩溃的发现最后那半分钟中的最后那几秒摄影师居然绕到了沙发背后离他大概三步远的地方.....虽然并不算是特写.....甚至可以说很糊......但是他怎么可以忘记粉丝们堪比飞行员的眼力呢!?失策啊我靠!!

在保姆车上,他绝望地关掉微博,很久没有缓过神来。

事实上,最令他崩溃的不是自己与摄影师一起的疏忽造成的失误,而是原本好好地藏在心里的一个秘密,除了自己无人知晓,甚至连另一位当事人都毫不知情,藏了这么久这么久的着一个秘密,突然被公布于众。这简直与在众目睽睽前扒光自己没有区别。或许更糟一些,因为接下来不仅他会受到来自各方面的质疑与攻击,连那个人也未能幸免于此。

一想到这里他就好懊恼。

更让人烦躁的是公司很快知晓了这件事情,但比起控制言论删除视频这种有欲盖弥彰嫌疑的举措,他们更倾向于听到易烊千玺自己的解释。

易烊千玺也不知道远在重庆的王俊凯有没有被要求作出解释,此刻就算俩人解释不吻合也他妈没办法了。

“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来着.....我就把微信界面设成他了,维持一天就可以。”

他们会相信的....冷静......

“哦,”公司高管先是理解地点点头,然后一想觉得不对,“王俊凯上次在北京是一个星期前的事情了吧!?你们怎么玩的真心话大冒险???”

我勒个去!!!太聪明会遭雷劈的你知道吗!!!!???

我为什么要说最后那个分句!?啊!!!???

啊没办法了看来只能拉源哥下水了.....

“很久之前玩的,一直忘了实施,前天晚上小凯才提醒的我,不信可以去问他,他也中招了,他的微信界面是王源呢。”

......啊不是等等!?

我刚刚还想着说是王源把界面设成我!!!!????

“诶!那个!不是.....!”

“好那我们待会去问问他。”

易烊千玺:..........

好啦,完蛋。🙃🙃🙃

他从高层办公室里走出来的时候都想去跳楼了。

然而他很快发现这都还不是最绝望的事情,他亲爱的生活总是会在他跳楼的一瞬间给予他一个向下的加速度———

王俊凯已经,一天,整整一天,没有理过他了。

易烊千玺当然没有胆量给他打电话,他只是在上午的时候给他发了一堆微信,甚至都不敢提及这件事,一整页都是平时的那些唠嗑,都要把聊天界面上的王俊凯整个遮住了。

然而一个上午都没有回音。

直到下午他终于意识到王俊凯肯定生气了,于是能屈能伸的易大爷开始絮絮叨叨地给他认错,怀着视死如归的表情给他讲了自己在解释当中把他坑了进去这件事,并且可怜兮兮地求配合,却唯独没有解释整件事情开始的缘由。

易烊千玺表示还没有准备好向他坦白,何况是这种王俊凯随时可能杀来北京把自己撕票的时候。

可是这一个下午也没有回音。


..........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真的,快不行了。

他盯着沉寂的王俊凯的消息页面呆了半晌,然后开始生无可恋地回复王源。

不是说要过来吗?人呢?

已经在门外按了半天门铃的王源:............

您倒是放我进来呀.........

“千玺我跟你讲这酒店的洗发水一点都不好用。”

“..........”

“还一股怪味。”

“...........”

“小凯肯定不喜欢。”

“.........!!!!!”

.............

易烊千玺看着手机上大大的Game Over彻底黑脸。

“噗哈哈哈哈哈哈……”王源笑到不能行了,易烊千玺能不能再怂,“果然一提到王俊凯你就会挂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易烊千玺默默地拎起枕头就往王源头上砸,一个两个都砸了去。

“哇什么意思啊!?输了就打我!?您今天心情不好我陪您打游戏我容易吗!?很心酸的!!!!”

何况我大概差不多要变成整个组合唯一的单身狗QAQ........

...........

“不过说真的,”王源开始开新局,看了一眼已经失去兴致开始看平板的易烊千玺,“你想好怎么作出解释了吗?”


“还没呢。”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

这件事在一天一夜的时间内闹的挺大的,不过也还没有大到需要公司出面解决。正如之前所说,无论是立即控制言论或作出解释都无非是在告诉全世界他心里有鬼。但是任其发展下去也固然不可取,因为媒体已经对这件事表达出了较大的兴趣,最好的做法就是在公众可以接受的时间范围内作出澄清。

就在两个小时以前公司高层大概觉得时机到了,再次联系他叫他自己斟酌词句轻描淡写在那条微博下评论一下,就按今天上午的说法。

很苦恼啊……

明知道自己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撒谎什么的........

王源开始大开杀戒了,而易烊千玺盯着天花板看了半天,都不晓得怎样说才能显得不那么具有掩饰成分又比较可信以及恰到好处地体现出他自己的无语和震惊。

我们只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而已啦!你们的脑洞都开到哪里去了!【汗】

我本是高冷的,为何那天要参与一群猴子的真心话大冒险??【微笑】

过了今天,大冒险就终于结束了...作为一个愿赌服输的boy,我很为自己自豪来着。

...........

都好奇怪啊QAQ......

快绝望的易烊千玺又打开微信,看着现在成为焦点的那张照片。


昨晚他纠结了很久很久,才心一横把微信界面从狂拽酷的龙哥换成了这张王俊凯让他疯狂心动的街拍,还美美的计划着只要在过两天王俊凯来北京之前再换回去即可,这样在他眼里自己就还是那个权志龙的疯狂迷弟,而不是盯着好哥们的脸打字仿佛一个变态。


现在王俊凯已经在觉得自己是变态了吧.......

街拍上的王俊凯穿着暖色调简约的时装,在阳光下安静而年轻的微笑像枝头鸟儿雪白的羽毛悄然落地一般牵动心弦,就连偷偷将他藏在手机里也显得小心翼翼。

就好像把他捧在手里,时刻看着就让自己的心头变暖。这种感觉与平时跟王俊凯待一起时不一样,这是专属于自己的,可以用锁屏锁起来揣兜里的,带去任何地方而不被别人看见的。易烊千玺享受那种微妙的甜蜜感,他满心的感情在这里得到了一点点安放之地。

他突然感到疲惫,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甚至不被允许拥有这样一方小小的粉红的天地,这就跟追星一样,爱豆在你心中的地位,他身上所有的闪光点,你对他的仰望与爱慕,都只有你自己才懂。他被束缚得够久了,这件事他有什么错呢,却又要他承受一切的诋毁,要他出面解释。

他真切地感到不自由。既然已经被知道了,那就被全世界知道吧,凭什么一度都是他在妥协,你们不是要糖来着吗?来啊!爸爸给你们发!!!!!!

.............

打完一局之后刚好目睹易烊千玺把手机一扔开始放飞自我的王源:.........

这是又想到啥了刺激成这样.........

易烊千玺对队长那点小心思瞒不过王源,现在他正在气头上,过不了多久气消了脑子回来了才会想起他还有这么一大事没干,就是看在王俊凯的份上也得屁颠屁颠去给他完成了。

他是真没想到易烊千玺这回真捅了个幺蛾子出来,要说平时这哥们藏的够好了,要不是太了解他老子都看不出来,更别提王俊凯那个把啥玩意都归为兄弟情的团魂领路人了。所以说把人家设为微信界面这种事都干的出来易大爷到底藏的是有多辛苦??好在本天龙哥手机里不是林俊杰就是朴信惠,就算直接被人捡到也没爆点哈哈哈哈。

王源于是心情愉悦地决定先用小号刷个微博再把易大爷扯起来直面现实。



易烊千玺看着看着Big bang的演唱会忽然觉得哪里不太对。

公司不是说去问王俊凯那件事来着吗?

怎么没跟他提起呀。

难道王俊凯给脸配合了??

那他为什么不回他微信呢??

公司会不会猜到他们在串通.....



“嗷嗷嗷!易!千!千玺啊啊啊啊!!!!!!!!!!!!!!!”


啪!
易烊千玺:....................

神他妈龙哥下一秒的舞蹈动作就是顶胯了您居然按了我的锁屏????????


“千玺千玺!”王源赶在易大爷发作之前把手机怼到他眼前,“nili队长在搞事情啦!!!!”

【TFboys-王俊凯】那么一大帮人就我最惨【皱眉】要把微信界面设成某人也就算了,居然还要发秒拍【再见】哥愿赌服输,你们这帮锤锤不要再来讨债啦嗷【柯基】


【TFboys-王俊凯的秒拍作品】






!!!!!!!???????

易烊千玺平复了好半天的心情才打开那个秒拍。


而一听见穿着简单的衬衫牛仔裤坐在床上弹吉他的王俊凯唱出来的第一句,他就觉得心脏几乎要跳停了。

王源还在啧啧赞叹,厉害了我的哥,果然队长一出手不简单啊,这短短几行字里可是该讲的都讲了,还发个视频混淆视听,易烊千玺简直一个字都不用再解释了。

....桥豆麻袋??这...“某人”????

就在王源猛然间觉得自己仿佛知晓了什么秘密的时候易烊千玺突然一跃而起抓了他的手机就去落地窗边打电话。



王俊凯一接起电话就噼里啪啦的一顿说,中心意思是易幺儿你有点可以啊坑人坑到你队长头上了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再有下次咱仨都不用混了知道吗。

易烊千玺突然觉得这样听他的声音好满足,即使对方正在怼他也是,满足得几乎都想笑出声。

“.....我说你到底听进去没有啊?”

“知道啦。”易烊千玺无奈地回了他一句,掩不住语气里的笑意,“那为什么今天不回我信息?”

“.........”

老子一直在练吉他啊笨蛋。

“还在怪我?”

“.........”

你还理直气壮了呗!难道我不应该怪你么???????

“嗳,”一直没得到回复的易烊千玺突然问道,“为什么是告白气球?”

“..............我还想问你呢,”王俊凯有点别扭地反问道,“为什么是...我。”

“就是你想的那样。”

“....哪样?”

“就是跟你给我唱告白气球的原因一样。”

“别贫,老子那是唱给粉丝的好吗!”

骗谁呢我的哥,一点说服力都没有,这还只唱了一半,您的别任性都*3了嗷。

易烊千玺轻笑起来,在浅浅倒映着北京灯火通明的夜景的落地窗上看见自己的梨涡。

他想起王俊凯一年多以前给他折的那个丑不拉几的气球,几个月前在演唱会上的歌单推荐,以及自己存了一点点私心编的双人舞。


“但我就是你的头号粉丝啊。”




“嗳,还有。”





“小凯,谢谢你。”






“王源儿!来来来咱打游戏!!刚才被你虐傻了,现在老子要虐回来。”

再次看着易烊千玺扑上床开始放飞自我的王源:.........

您一天一惊一乍的有意思不?还有您满脑子都装的王俊凯您确定打得过我???

就在他们打游戏的间隙易烊千玺的微信里无声无息地进了消息。

【傻子】:是谁告诉你我微信界面是王源来着?

【傻子】:明明是你啊,一个傻子。




———————END——————






再次祝大家元宵快乐呀!未来有一点点写ABO的打算,天使们约吗?

评论(29)

热度(110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