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E

wb:@小岂016 inner:空澈 爱发电:KAYE

剧本碎碎念

#忽略逻辑性 有些细节记不太清了





#你们要是上升了我要生气的






#吃强醋预警





易烊千玺还记得自己刚拿到青云志剧本的心情,是这样------


...........


为什么我要演狐狸。



为什么易烊千玺要演狐狸。


为什么全世界最酷的易烊千玺要演狐狸。


为什么全世界最酷的易烊千玺要演一只叫小七的名字low到无法吐槽的狐狸!!!???



............






而此时此刻坐在电视机前边看青云志边吃着榴莲的易烊千玺发现居然还有更加卧槽的事情------



为什么王源可以演人类?



为什么他不仅可以演人类还可以跟王俊凯一起演人类?



为什么他们跑着跑着就摔了?



为什么他还可以把王俊凯压在身下?



为什么他还能让王俊凯一步三回头地看他?


为什么俩兄弟非要半夜跑出来见面?



为什么演张小凡的不是我?


?????为什么?????

这使他很轻易又联想到很久以前拍过的男生学院自习室。当然拍完之后他再没有勇气去看这部网剧,且不说自己那角色总有种莫名其妙的跑龙套潜质,光是那个时候他们基础为零的演技就能让他犯上一天的尴尬癌。



............现在想想居然还拍了两季......


还有那剧本也真的是醉了。



知道要推凯源但是!


能不能再套路一点!?


他妈的还校规第十条不准谈恋爱!?



还每集开始都放一遍!?


难道不是男,生,学院自习室吗!?



在易烊千玺明白自己与其他小伙伴们在某种程度上当了炮灰之后他就无力再思考这个问题了,而他当炮灰的方式就是一直不停地写写写,才能控制自己不要老往发着光的那两个人看。


自习室本来就是用来安静写作业的好不,你俩一直讲讲讲是违规的哼唧......


好啊,讲话就算了,还带东西进来吃......


还是甜筒......


还......!?


还还一起吃!????我去Karry你的洁癖呢!宇浩你的节操呢!



“太甜了。”


甜......甜泥煤啊甜!


啊,啊,我要冷静,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嗯......我写.......写写写.........


“咔!”



王俊凯立马就指着那个被三个人吃过的甜筒满脸嫌弃地笑起来。




“刘一麟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为我想吃啊恶心死哥了!这剧本我勒个去!”



“傻,你就不会学我换个没咬过的地方吃啊!”



然后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写的满当当的一张纸,顿时一张震惊脸。



“天啦噜,易学霸你是真写啊?”他喊道,说着还把纸抽出来到处晃给别人看,“看看看看,书法家的字~”


..................




易烊千玺已经不记得自己当时写的都是些什么,但是每到这个时候看着王俊凯得瑟的表情他的微妙心情就再也没办法让他继续郁闷还有吐槽,甚至能在一秒钟内就这样不理解自己方才的烦躁了。


好像一切也还是很好嘛。不是那个跟马思远吃一个甜筒的Karry,是会夸千智赫的字好看的王俊凯。








然而从那部网剧的荼毒之后易烊千玺对于凯源,或者是源凯,就产生了一些莫名的阴影。所以当他把超少年密码的剧本看到结尾时突然有点想要感动得热泪盈眶。



天哪!这剧本!真的是神一样的存在吧!



“你是我遇到过,最懂我的人。是你教会我,让我如何去爱别人。将来我要是去了美国,我们还是好朋友。” “一定。我,等你。”




等你......



终于......



他也能跟王俊凯有这么一段戏了啊!



之后他就一直很期待最后的这一点点戏份,在那一天还特地给自己留了不短的一段时间用来酝酿情绪。




结果他看到入戏的王俊凯苍白的脸和眼里泛着的泪光就立马把刚刚想的悲伤事件给忘了个彻底,反而开始不自知地脑补......



如果......



王俊凯有一天真的发现他是机器人......





然后......要离开他.......


...........


光想想就好难过啊。 难过的像要死了一样。



他就这样没费什么力气地哭了出来,眼泪大滴大滴地往下掉,反倒把王俊凯给吓到了,拍摄完之后忙不迭地问他原因。


“哥...哥只是演技好。”



“好~你演技好。先擦擦眼泪。”


王俊凯最后那句宠溺温柔的语气他一连好几天都还没忘掉,结果好不容易刷起来的的夏谌荧幕初哭的趋势就已经先一步被001和002之间的虐心情节给盖过了.......


“啊啊啊啊002说我在乎的就是你啊这颗糖我吃!”



“001面对002的眼泪真的太虐...”


“我们小凯就这样背着源源拍了那么多条嗷嗷嗷!”



“啊夏隋是真的太美好了我们凯源啊啊啊.......”



“站定凯源大旗雷打不动.......”



..........



................


.......................


易烊千玺在给自己做深呼吸。


好生气哦简直不能保持微笑。


.............


.....


................


啊,对,无法保持微笑。


“你!!!哥们那榴莲!你要吃吃,别碾在桌子上啊卧槽!”



王俊凯进来就闻到那股让他闻风丧胆的味道,猛的后退几步,然后再回来时看见易烊千玺正盯着电视,一边面无表情地蹂躏它们。



处女座瞬间崩溃,要死啊这是!!!!!!!!


他看向电视,想见识见识什么玩意能让榴莲小王子亲手毁灭了自己的挚爱,结果只匆匆瞥到自己那张笑出了猫纹的脸,还在纳闷呢就又被满手粘腻的对方忽然站起身吓了一跳。



易烊千玺冷冷地盯着他。


“我跟李易峰哥哥有对手戏呢。你们有吗?哼!”


说完就大摇大摆地去洗手了。


.........


王俊凯:?????????



END



然而其实千哥哥演的小七还是很萌!帅!的!啊!🙈

评论(22)

热度(8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