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E

wb:@小岂016 inner:空澈 爱发电:KAYE

沉默年代,或许不该

4

“你知道吗,王源儿,他那么骄傲一个人,当时用那种祈求的语气跟我讲话。”易烊千玺琥珀色的眼睛凝滞在眼前已经变凉的茶杯上,微微空洞。

“反正没有人喜欢我们了……这句话,我都不知道,他是有多绝望,才说的出来。”

王俊凯隐藏地太好太完美,十几年了,他竟一点也没有发现。
而从那时到现在,同样的那么多年,易烊千玺只要一想到那时他们情同手足的亲密下他痛苦的压抑,对未来迷茫而惊惶的揣测,那些望向自己时无奈而悲哀的眼神,最后竟然都是败给了那个他守护了十几年的梦想的破灭,他就心痛地不能自已。
那个带着酒意的夜晚,飘渺的像一场梦,易烊千玺没有想过他们的感情会发生变质,更不希望自己会是别人痛苦的来源。
但它就是那样发生了,在那个所有东西都破裂成碎片的时刻,易烊千玺见证着自己将他最后一丝微弱的希望熄灭,然后在那个倔强的人留下眼泪的时候,亲手将他推进了无尽的深渊。
湮灭在自己的掌心里的,他那双爱笑的眼睛。
是的,不应有的罪恶感。

“但是我知道......我并不爱他。” 5.

沉默。

王源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交叠放在腿上的手腕些许的僵硬。

很久很久,久到易烊千玺突然意识到该给自己的客人换杯茶了。

王源闭上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气,声音终于开始颤抖。

“.......他走了。”

易烊千玺预备去拿茶壶的手再次僵在空中。

什么叫,他走了...?

王源猛的站起来,牛仔裤的布料与沙发摩擦发出巨大的声响,他一把揪住易烊千玺的领子,瘦削的手臂力道却大地几乎要将他拎起来。
从未见过的狰狞痛苦的表情,通红的眼眶。

他一直没有结婚你知道不知道。

他还爱你你知不知道。

他一直在等你你知不知道。

易烊千玺......你不配被他爱。

两人紧贴着胸膛传递着灼人的温度,巨大的喘息声震耳欲聋。

王源看着易烊千玺琥珀色的眼眸中不为所动,如湖水般的死寂,颓然地放开了他。
洁白的衬衫产生些许的褶皱,他用手捂住脸,温热的掌心盖在自己冰冷的泪水上。

“抱歉,千玺......”他轻轻的说道,薄荷音带有浓重的鼻音,“你不懂,他太重要了。”

易烊千玺的心浮浮沉沉地颤抖着,混沌的脑子里终于找出了些许回忆。
第一次听到王源说这句话,是在好多年前的一次录节目的时候吧。
那时候的王俊凯因为节目需要转了好多好多圈,最后晕倒在王源泪眼朦胧的视线里。
那个时候的王源,手放在酒店的栏杆上,风吹起他的刘海,也是像这样轻轻的说着,千玺,你不会明白,他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那个陪伴你整幅青春的人,对于他来说又何尝不是呢。
从那么小的时候开始,就来到你身边,陪你从零开始打拼,与你并肩同行,不离不弃的人。
在那个最迷茫的时代,最孤独的年龄,有最好的他来陪伴。只是那时不懂得珍惜,与现在彼此之间懦弱的逃避相比,更是不值得一提了。

“他走了,一声不响的走了,我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王源无力地看着木质地板,“我知道没人能将他带回来......包括你也一样。”

他从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扔给易烊千玺,挥挥手就离开了。
门关上之前,易烊千玺看到他食指间夹着的烟卷。

评论(9)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