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E

wb:@小岂016 inner:空澈 爱发电:KAYE

不跑操可是要记过的啊同学

#原本的200粉福利现在已经变成250粉福利了......

#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大概是王俊撩和易烊撩在互相伤害.......

#之所以打双TAG是因为我觉得勉强算一点强强.......

#勿上升

#迟到一天的小年快乐


“这位同学,跑操已经开始了,你怎么还在这里睡觉呢?”


易烊千玺略微动了动,并没有把埋在臂弯里的脸抬起来。

上节课数学课。困。

他心里无声地答道。

然而说话的人似乎不依不挠。

“不跑操可是要被记过的啊同学!你真的不去吗?别怪我没提醒你哦?”

叽叽喳喳的吵死了。

快要困成狗的易烊千玺在挣扎了几下之后终于懒懒地抬起头,惺忪的眼睛稍稍眯着,故作厌烦地看向站在他桌边的人。

“我都跟你们主席在一起了,为什么还要去跑操啊?”

“哦?这样啊?”王俊凯瞪大了眼看着他,头一歪,思考了一下,然后勾唇笑起来,附身贴近易烊千玺的耳朵,“可是我们主席让我告诉你,如果你今天去跑操的话,他就亲你一下。”

“我怎么知道你们主席守不守信用,”易烊千玺挑眉,光明正大地欣赏王俊凯近在咫尺的侧脸,他怀疑地盯着王俊凯,“你去跟他说,他还是在我跑操之前执行比较好。”

话音刚落,易烊千玺扯住王俊凯的领子向下猛地一拉,快速地在他唇上印了一个灼热的吻,然后带着满足的笑容披上外套风一般跑出了课室。

“易烊千玺!!!!!!”





其实易烊千玺没想过会和王俊凯谈恋爱的,即使你现在问他,他还是会这样回答。因为在他的视角里完全是王俊凯这个原本就莫名其妙的人莫名其妙地在他的生活里一阵淌浑,然后成功地让自己的注意力聚焦在他身上了。

现在想想王俊凯真是个从头到尾都让人不爽的人啊,要不是他撩人技术炉火纯青易烊千玺相信自己不会在这场爱情的博弈里输得一塌糊涂的。

易烊千玺初次接触王俊凯是在一个一点都不浪漫的地方------饭堂前面的洗碗槽旁边。

那个时候他十分没有愧疚心地翘掉了跑操,乐颠颠地跑去饭堂买了课间餐。然后正准备回去的时候不好彩地遇到了不知道为什么无聊到要来这边巡查的当值的主席大人。

主席大人一看到他就开始扯开嗓子喊。

“喂!同学!站住!”

但是傻逼才会站住。

易烊千玺于是拔腿就跑起来,想着自己虽然不喜欢跑操吧,田径还是有练过许多年的,那主席看起来文文弱弱的肯定跑不过他啊。

结果文文弱弱的主席大人穷追不舍地追了他大半个学校。

...........

?????

易烊千玺不知道在心里说了几句妈卖批。

在发现几次加速都并没有拉远自己与主席之间的距离之后,易烊千玺认命地停下来,气喘吁吁地等待发落。

停下来的王俊凯也猛喘着气,混乱的气息同易烊千玺的交织在一起。他手指稍微有点抖的开始写单。

“姓名?班别?”

易烊千玺刚被抓包,正觉得不爽,干脆耍赖。

“为什么要告诉你。”

王俊凯这时抬起眼睛看了他一眼,易烊千玺在那一瞬间捕捉到他长长的浓密的睫毛。

“哥们配合点,你好我好大家都好,你也好回去吃鸡翅对吧。”

易烊千玺听得有点愣住,主席的声音意外地有点好听,带着股迷之北京腔,犹如清泉一般清冽明净。

“不要。”

选择继续耍赖。

王俊凯再次抬起眼睛看他一眼,不过这次易烊千玺捕捉到的是翻出天际的白眼。

“我最后再问你一次哦,不回答的话后果很严重的,”王俊凯还是好声好气地劝着他,又低下头写单,“让我跑那么久...累死了.....”

易烊千玺听见他低低的牢骚忽然笑出声,怎么搞的,好有意思这个人。

“笑啥?”

王俊凯来了个漂亮的卷舌,有点懵地看他。

“还有什么事吗,没什么事我先走了哦。”

易烊千玺惦记着鸡翅,自认为贴心地给主席大人摆了摆手,然后就真的大摇大摆地走了。

很好,王俊凯并没有再追过来。

嗯?

等一下???

他忽然觉得诡异,走出几步,狐疑地回头,王俊凯真的已经不在刚才的地方了。

易烊千玺不屑地哼了一声,又一下高兴了,原来这主席那么水,看来以后都不用担心了哈哈哈哈哈。

于是易烊千玺心情颇好地回到教室,结果刚坐下啃了几口鸡翅,一张单就被啪一声响当当地拍在了自己桌上。

..............

..............

易烊千玺嘴里还塞着鸡肉来不及咽下,他缓缓抬头,不敢相信地看了眼王俊凯,又缓缓低头,看了眼字迹奇丑的那张单上面自己的名字。

妈的见鬼……?????

“高一四班,易烊千玺同学,”王俊凯站在他跟前,得意洋洋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嘴角的虎牙闪亮亮的,“因缺席跑操,签单一张。”

“.................”

所以他怎么就一时忘了各班门口都贴了本班名单和座位表?????

这到底是哪个脑洞大开的人整出来的规定???

还有这位主席能不能再坦荡一点????

易烊千玺内心的弹幕疯狂刷屏。

“王俊凯你他妈跟踪我?”

“这不叫跟踪,这叫光明正大地尾随,”王俊凯表情严肃不怕死地回答,又忽然有点惊讶地瞪大眼睛,“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
请不要转移话题好吗。

还有真是不想吐槽主席大人的记性,昨天的级会被叫上去讲话的人不是你哦?台下的观众全都是聋子哦?
王俊凯丝毫不知道易烊千玺对他的鄙视已经一度达到巅峰,他看看表,稍稍皱了皱眉,喊他以后不要再犯了,就匆匆离开了教室。

...........

易烊千玺看着他修长的身影消失在门里,还是没有从王俊凯先是跟他来了场追赶比赛然后像个小孩子玩角色扮演那样扮成特务跟踪自己最后给他签了人生中第一张单这件事里缓过来。

哈。

他把单子一扔,回想起王俊凯得瑟的模样没忍住笑了一下。

真的有点意思,既然要玩游戏就继续玩啊,听你话岂不太没有面子了。



但如果那时候的易烊千玺能知道回来这场游戏他把自己给玩了进去.......

他还是会选择去玩的。嗯。



第二天,决定无视掉王俊凯的警告的易烊千玺选了另一条稍微兜地远一点的路绕去饭堂。

这条路经过实验楼,平时挺少人走的,易烊千玺相信王俊凯虽然无聊但是真的不会无聊到来这边巡查的,除非他脑抽。
眼见饭堂露出了屋顶的一角,易烊千玺习惯性不屑地勾起嘴角,感觉好像要赢了呢,真想再玩多一会啊。
“喂!”

卧槽槽槽!!!!????

易烊千玺被突如其来在耳边炸响的一声吓了一大跳,差点跌旁边草丛里去。

扭过头,看到王俊凯幽幽的脸,顿时静默。

...........
“我们教室在东边,每次我都是从这边下楼梯的哦,”王俊凯叹了口气,就差没用你是智障吗的眼神看他了,“还有我说你啊,我都在你身后走了那么久了你都没发现吗???”
“..........”
易烊千玺面无表情地看着写单的王俊凯,内心无比咬牙切齿。

然而坚强的易烊千玺是不会因为区区两张单就放弃的,第三天,他特地等到离下课大概十五分钟,学生会应该已经结束了他们的巡查,才小心翼翼地下楼。

他缓慢地向饭堂行进,果然一路上都没有见到学生会的人,不禁心里一阵欢呼,真是个天衣无缝的计划易烊千玺快被自己帅飞了。
易烊千玺脑补着王俊凯或许刚才正全世界找着自己最后空手而归的样子感觉好笑到不行,带着胜利的微笑,悠哉悠哉地拉开饭堂的门,接着他那犹如维纳斯一般的微笑就随着门带来的巨大声响凝滞了。

..........

............

那个站在窗口边,正在与饭堂阿姨热切攀谈的人..........?????

王俊凯听到声响,转过头,看到易烊千玺故作惊讶地瞪大眼睛,一脸无辜地说道。

“哎呀,你怎么在这啊,怎么我来找阿姨叙叙旧都能看到你啊。”

..............

..................

神他妈见鬼了我靠.........

“我说我到底哪里惹你了!”易烊千玺看着被拍在自己身上的第三张单终于崩溃,“你怎么老爱抓我啊??????”

“要不是你不知悔改我至于让妹子代班专门蹲点抓你么?”王俊凯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他才烦死他了呢,这消耗的到底是谁的时间,“明明我第一天就告诉你不要再犯了吧?现在你已经记大过一次咯!能怪谁??”

“..........”

虽然知道是自己理亏......

但是老是被一个同龄男孩子签单是个人都会不爽的吧!!!???还是一个整天神出鬼没的男孩子????以及他长了张特别好看的脸结果每次说的话都欠揍到不行!!!???

王俊凯忙着写记过记录时嘴角露出的春风一般的微笑成功点燃了最后一根导火索。

易烊千玺在内心冷笑了一下,冷不丁推了王俊凯的肩膀一把,将他逼到墙角,然后单手撑墙来了个华丽丽的壁咚。

余光里看见窗口里的阿姨们齐刷刷虎躯一震。

王俊凯懵了一瞬,然后抬起眼睛看他,满眼都是你想干嘛。

易烊千玺痞痞地笑起来,决定发挥自己的流氓本色。他凑近王俊凯的耳朵,向他吹了口气,刻意压低了声音。从母上看的那些肥皂剧来看这样应该是撩到不行的,他想。

“我说,你那么喜欢抓我,是不是喜欢我?”

...........

..............

时间诡异地停住了约五秒钟,王俊凯静静地站在易烊千玺怀里还未有什么动静,易烊千玺倒先被离得太近而带来的热度烧到了神经,直烧得大脑空白。

该死......?

于是他触电一般弹了回来,一边在心里嫌弃自己怂,一边强撑冷静地直视着王俊凯的眼睛。

王俊凯看着又回到自己跟前的易烊千玺淡淡的挑了挑眉,眼角上扬,接着嘴角勾起好看的笑容。

他学着易烊千玺的样子缓缓凑近他,直到两人的眼睫毛能微微相触。说出的话比平时更加清澈柔软,有一部分热气洒在易烊千玺的嘴唇和下巴。

“我看,根本就是你想泡我吧。”




靠,王俊凯是真的经撩。

易烊千玺趴在桌子上,第N次回想起上个周五在饭堂里发生的事情,第N+1次感觉颜面无存地地想遁地。
一般人被同龄同性的人这样撩早就一巴掌扇过来了吧??王俊凯到底是怎么做到面不改色心不跳还反将自己一军的???
原本他还特别想看到王俊凯羞愤交加涨着通红的脸蛋,你你你了半天说不出话,最后一跺脚跑开自己怀里......那样的场景套在王俊凯身上大概会特别可爱吧。
结果理想还是太丰满了,反倒自己被他撩得不要不要的。
最令人烦躁的是那一幕居然还被几个跑的快一些冲饭堂买课间餐的同学看到了.......
易烊千玺完全可以想象出旁观者的视角是有多么惊悚.......
一个男生把主席壁咚了主席反过来撩他最后男生石化了主席笑着从他的臂弯里钻出扬长而去……
.........简直。
八卦这种东西大家虽然不会太明着讲,总归还是可怕的,才过去两天易烊千玺发现大家看他的眼神都他妈不一样了.......还有几个好奇的直接跑过来问他是不是表白主席被拒绝了,天哪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易烊千玺,不过哥们我还是挺你的。
易烊千玺:............
挺你们个头啊!?眼是不是瞎最后撩完就跑的是王俊凯啊王俊凯!!真想炸醒这些愚昧的民众,你们的主席是这样的主席听到了吗!!!!




教室里很安静,困意袭来。
“我看,根本就是你想泡我吧。”
............又来了。
易烊千玺把自己更深地埋在臂弯里。
他快被烦死了,整个周末老是想起这句话,随便看到堵墙都想起王俊凯,阴魂不散地与他红润的双唇和清丽漂亮的双眼出现在他的脑海里,甚至是他说话时残留的温度,挑眉时灵动的感觉.......
居然真的觉得他有点迷人.......
什么鬼……?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大概有点迷幻了。明明是自己斗志满满来玩这个游戏的啊,不应该是这种结果啊摔,自己怎么输得那么彻底那么丢人呢.....
以及王俊凯......各种.......到底是怎么回事........
陷入迷糊状态的易烊千玺已经不太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了。然而正当他要睡着的时候,突然有个什么东西落在他桌上的声音直接把他吓醒了。
他猛地抬起头来,脑袋因为激烈的动作晕乎了一阵,然后他看清有个人正站在他桌边,面瘫脸沉默了。

...........

不是吧大哥我都这样了您居然还想签我单????
“我说主席大人,您是不是走错教室了,我可是名正言顺请过假了啊。”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一脸的戒备,觉得他就差没把你怎么不去狗带我不想看见你写脸上了,不禁有点好笑。

“放心啦,我今天不是过来签你单的。”

“那你是过来干嘛的?”

王俊凯无语了,难道他这个主席除了签单什么都不会做了吗?

他无奈地看了一眼桌面,于是易烊千玺也跟着看了一眼,在他看到那只热乎乎的鸡翅时感觉自己真的受到了惊吓。

“你....你你.......”

主席大人给他买鸡翅?????????这又他妈是什么套路哦????

“你什么你,虽然不太知道你是不是每次都吃这个......赶紧吃,待会凉了。”

王俊凯说这话时依旧坦荡荡,带着微微的笑容,但快速眨动的眼睫暴露了他有丝丝紧张的事实。
易烊千玺只觉得王俊凯带着点点犹豫的声音在这一刻突然变得格外悦耳,后者的小动作落在他眼里,让他莫名其妙心情一片豁然开朗。
“你在笑什么?”
王俊凯看着边吃鸡翅边笑得灿烂的人感到有点诡异。
“我都说你喜欢我吧,主席大人。”
他的心情愉悦得让他没忍住调笑道,恶作剧的心理正好奇者王俊凯会作出怎样的反应。
“你想多了,”王俊凯给了他一个大白眼,“只是看在你乖乖给我签了那么多次单的份上补偿你一下。”
然而此时此刻在易烊千玺眼中他觉得王俊凯所有行为都只是在强行解释。并且他好像有转移话题的嫌疑。
于是易烊千玺就小心眼地在这个问题上杠上了,他起身把王俊凯按坐在前桌的位置上,然后像上周五那样凑前凝视着他光洁的额头和明亮的眼睛。
“我看你是为了补偿我上次撩完就跑吧?好多人都看见了呢,有证人有真相。”
不能就我烦到想抓狂吧?罪魁祸首总得多挨一份才是。
“拜托,”王俊凯默默抬起眼睛,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他,“到底是谁先撩的谁啊?还在这瞎哔哔。”
“以及,你被我撩到了,不是吗?”
..........
“啊啦还有呢,你的请假单上写着从楼梯上摔下来导致脚踝轻微脱臼,好端端下个楼梯,你都在想些什么啊?该不会是我吧?“
..............
.................
..........................
“所以说,”王俊凯就着易烊千玺凑近的距离眉眼弯弯地看着他,“到底是谁喜欢谁啊?嗯?”
...........
易烊千玺完全无言以对。
他是打死都不会承认那天从楼梯上摔下来真的是因为看到楼梯间那堵白白的墙忽然间联想到了那天被他壁咚的几乎与他零距离的王俊凯.......

然后piaji一声,悲伤逆流成河。
事后他看着自己的腿上打着的药膏想上王俊凯全家的心都有了........
喜欢?

易烊千玺冷冷地直视着对方弯起来的明亮的大眼睛,又想起那天他是怎样懒散又迷人地盯着自己,顿时内心掀起一片波澜,大脑被爆炸的心跳声震得晕晕乎乎。

.......见鬼了!怎么可能喜欢他!?又幼稚,又烦人,还老是签他单,我可是要上他全家的人我怎么可能喜欢他?怎么可能?????

...........

“怎么,被我猜中啦?”

..............

王俊凯见他不回答,歪头狡黠地笑起来。然后慢条斯理地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慢吞吞地走了出去。

“要上课啦,回见。”

剩下易烊千玺一个人继续抓狂。



易烊千玺后来有一个月都没有见到王俊凯。

王俊凯大概是在当值吧。

拿着那个该死的记过本?迈开长腿去追另一个翘掉跑操去买课间餐的人?

课间的时候他总是望着窗外,听着操场传来的喧闹声,总觉得有一道好像就是王俊凯清冽的嗓音。他心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猜想,却总是脱离不开那个笑起来神采奕奕的人。

真的是有病啊自己.......

他唾弃着自己,提醒自己他还有个愿望叫上王俊凯的全家,到现在罪魁祸首的罪状都还在他的腿上呢。

然而他觉得饿的时候又抑制不住地看向门口,盼望着出现那个曾经给他带过课间餐的人。

........我只是对鸡翅念念不忘而已,对没错,就是这样。





王俊凯在一个月零三天后的那天跑操的时候破天荒的在高一四班的队伍里看见了易烊千玺。
他居然还是那个带跑的,穿着亮闪闪的班级号码衣,好的完全的,线条漂亮的双腿迈起来如同带了风。
王俊凯正站在边上给各班级打分,这会儿有点愣怔,盯着那个矫健的人不动了。直到后者离他越来越近,脸上的笑容像现在高挂着的骄阳那般灿烂,头发随着动作一翘一翘的。
“您好啊主席大人,今天记了我的过吗?”
易烊千玺在跑过王俊凯身边的时候笑着向他说道,他的衣袖擦过王俊凯的,王俊凯仿佛能感受到他带着喘息的的呼吸。
几乎是同一时间他身后第一排的女孩子们看到王俊凯后发出此起彼伏的低呼声。
“这位同学,你跑过界了。”
王俊凯挑挑眉,笑着答道。
“待会找你。”
易烊千玺这才慢悠悠地回到既定轨道,稍稍侧头对王俊凯做了个唇语。
..........
我的个天为什么新上任的体委好像跟主席很熟的样子????????
高一四班的女孩子们已经被炸得不知身处何地。


跑操结束,易烊千玺把领跑服脱下来随手一卷,在熙熙攘攘回课室的人群中绕到操场的一隅,拉住正在登分的王俊凯的手腕就把他扯走了。
“干啥子,”王俊凯也不挣开他,只是在他身后叫道,上扬的语调怎么听怎么愉悦,“你这可是妨碍学生会办事啊。”
易烊千玺没回答他,自顾自拉着他走到操场后一棵不起眼的白杨树下,就着树干第二次壁咚王俊凯。
“没想到你有壁咚主席的癖好。是病得治。”
易烊千玺身上冒着汗蒸发的暖暖的气息,王俊凯故作嫌弃地皱皱眉,并不打算嘴上饶人。
“有个问题困扰我一个多月了,”易烊千玺痞痞地笑着,上挑的眼睛紧紧盯住王俊凯,“想找你问一下。”
“那你说啊。”
王俊凯也懒懒地笑着。
“我想知道,你的淡定究竟能维持到什么程度?”
易烊千玺像上次在饭堂那样压低声线,随后慢慢贴近那个曾经让他感到不爽却又实实在在充斥了自己一整个月的思想的人。
“.....这样?”
彼此的胸膛,以及双腿,几乎毫无缝隙了。
“还是这样?”
易烊千玺揽住王俊凯的腰,在对方开始稍稍粗重的呼吸下用鼻尖摩挲对方的下巴。
“或者......?”


浑浊的气音落下,易烊千玺的唇上移,贴上对方的唇,温情地厮磨辗转。
易烊千玺在对方开始温柔的回应的一瞬间感到头皮发麻,又紧了紧放在他腰间的手。
接着他听到王俊凯在紧贴的双唇间突然笑了出来。
...........
笑得可真不是时候。
易烊千玺不满地咬了一口他的嘴唇,而后慢慢退开。
王俊凯漂亮的眼睛微微泛起水光,同红润的嘴角一同弯起。
“还不承认吗?”易烊千玺亲密地抵住他的额头,“撩了我那么久,说什么买课间餐补偿我被签单,你当我是傻逼吗。”
好高明的欲擒故纵。在自己刚刚开始对这种感觉产生一点点疑惑一点点迷恋的时候,他就不见人了。怎么能有这么狡猾的人。

“你刚刚还在问我问题呢,”王俊凯在他怀里,距离近的叫人心跳加速,他抬起眼睛看他,“怎么样?表现还满意吗?”

“要怎样你才不会淡定?”

“向我告白。”

王俊凯扬起下巴故作高傲地说道。

易烊千玺快被王俊凯柔美的嗓音里藏不住的玩味与愉悦和若有若无与自己交织在一起的温热的呼吸撩死了。

“才不呢。”

他说着又迫切地吻上他的唇,王俊凯就着衣袖不太满意地轻轻揪了他一下,接着闭上眼,双手缠上易烊千玺的脖颈。


易烊千玺很郁闷。
他郁闷的是跟主席大人一起打破了校规第十条不许谈恋爱之后他居然每天还是像催命一样被赶去跑操。

主席大人手里的记过本啊…………

全世界大概它最亮。

总有一天它会被手撕的。



但是如果每天跑操之前都可以有点小奖励的话.......那还是挺好的。

易烊千玺听着主席大人在身后的大喊大叫,面带微笑。 —————————END—————


🙃

所以我在写什么呢 我他妈也不知道 最近大概是被撩到迷幻

评论(63)

热度(2450)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