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E

wb:@小岂016 inner:空澈 爱发电:KAYE

我不可能有这种倾向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小哥哥保佑我水平测








声音苏的男孩子就连爆粗也很好听。


易烊千玺第一次看到这句话是在刷微博的时候,当下就感到与这位博主产生了共鸣,毫不犹豫地用小号点赞转发了。
太对了,简直没有人比他有更深的体会了。
王俊凯每次爆粗都撩得不行。
当然,前提是出于工作原因,他和王俊凯是不被允许说脏话的。但是这种年纪的男孩子,私下里总是放纵一点,即使是梳着锅盖头的乖乖仔,内心或多或少有点搞个杀马特的发型并且向天空抛去一个中指的渴望。所以这就形成了他们在工作之余那些匪夷所思的乐子,怎么闹怎么来,疯的厉害的时候能吓到粉丝。



因此王俊凯在遇到让他感到束手无策并且怒发冲冠的事情时就会偶尔爆个粗,还每次都会小心提防着以保证自己的音量只有易烊千玺和王源听得到。接着易烊千玺就会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然后与王源笑起来。通常仨人在微信群里吐槽某件事的最终结果就是用语音使出浑身解数用粗口怼个畅快淋漓。


但是比起失真的语音,当然是真实传进耳窝里的声波来的更带感。

王俊凯爆粗有时候是用普通话说,有时候用易烊千玺教给他的不多的几句北京话说,更多的时候是用重庆话说,不过一般这个时候易烊千玺都听不懂他在说啥,只能从他声音中那一点点微妙的变调判断出他在爆粗,不过这就显得更撩了好吗。


比如—————

正在钻研数学题的王俊凯。

苦思冥想五分钟———

这题怎么做来着......

明明记得老师讲过的......

尝试开始计算——

好像是这样吧......

五分钟........

算不出来,全划掉———

难道是用这种方法?

我算算算......

五分钟......

啊还是算不出来!!

又划掉—————

接着突然灵光一现——

啊啊想起来了是要用那个来做的!

这回肯定没错!

算算算......

十分钟......

满怀信心地翻开答案———

.........

沉默......

最后是一声气急败坏,突兀地响起在寂静的房间里的———

“操。”



“噗......” 目睹了全过程的易烊千玺被自己生动形象的描述给逗笑了,一笑就哈哈哈哈哈哈停不下来,然后意料之内收到了来自队长的眼刀。

“笑笑笑,就知道笑我......”

王俊凯烦躁地嘟嚷着,易烊千玺超强的存在感让他转眼就忘了自己一秒前爆过粗口这件事,虽然就算还记得也没有什么。

但是当他比对答案之后发现自己只是在最后一步算错数之后又很快高兴了起来。

该怎么描述呢,真的是太有违和感了。如果不是清楚王俊凯平日里随时随地可能发疯的不羁个性,那些不自知的粗口从他嘴里冒出来时就会与他精致柔和的外表严重冲突了。就像易烊千玺确实觉得王俊凯扮女装很唯美,前提是真的有这么高的萝莉的话。

先是唇齿之间的厮磨产生一点点循渐的气音,接着才是好看的唇线刻意地,缓缓地转过一个完整的弧度,带有重庆口音的夸张儿化音,一点点沙哑的苏麻感。

诡异的违和带来的是一种难以言喻又叫人抓狂的性感。

易烊千玺觉得口干舌燥。那么一瞬间他好像明白了为什么人们会更喜欢那些没有经过消音的欧美节奏曲。

他有点上瘾了。


“王俊凯。”
“嗯?”

“你骂我一下吧。”

“......”

“骂我吧,骂得越狠越好。”

“................”正在收拾书本的王俊凯沉默了一会,严肃地转过头,“我没想到你有这种倾向啊易老千。”

“.........”

倾向这种词......

配上易老千这种称呼会显得很猥琐好吗.......

“你管我什么倾向,你就骂吧。”

“说吧,干什么坏事了要我骂你,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只要不是把榴莲抹我床上了。”

王俊凯调侃道,以一副自以为很像家长等着小孩自己承认错误的语气,然后又被自己举的那个例子逗笑了。

“我没干什么坏事啊。”

“那你干嘛要我骂你?”

“啧,”真多废话,“叫你骂你就骂嘛,你又不吃亏。”

“你以为想骂就能骂啊,骂也是需要酝酿需要契机的好不好,”王俊凯真的不懂为什么易烊千玺那么执着这个事,“而且......”

而且我那么喜欢你,怎么舍得骂你啊。

“而且啥?”

“没啥。”

“哦。”

反正我已经猜到了。

“喂,”易烊千玺看着对方稍稍有一点波动的眼睛,突然笑起来,“那是不是只要我做点坏事你就会骂我?”

“啊?”

王俊凯有点不明所以,易烊千玺于是趁他站起来的当儿拽住他手腕将他扯到了床上,然后一个翻身压住他,王俊凯怀里的书哗啦啦落了一地,响声突兀地就像那句粗口的延续。

“喂!我的书!你......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好的,王俊凯总算明白易烊千玺想干嘛了,“别挠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坏笑着,为了自己的愿望得逞并不打算停下手指的动作,他一直知道王俊凯有个弱点,就是挠他的时候他会整个腰都发软。啊啦,从来不知道这招这么好用呢。

“易烊千玺!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快,快停下啊........”

什么鬼啊明明你才是最怕痒的那个人!

“我不。”

你当我智障吗现在停还不得被你怼死!?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记住你了......”王俊凯觉得自己不仅笑的肚子疼连脸都开始抽搐了,他筋疲力尽,放弃了反抗,“啊......易烊.....我操你.......”

我......操........你.........

..........

这句有气无力又带着隐隐哭腔的话带着比任何电音都要震颤心弦的力量,易烊千玺被刺激地不轻,他盯着王俊凯红掉的脸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如愿听到了想听的话,是时候该收手了。

“...........”

我刚刚说了什么......我什么都没说......都是易烊千玺逼我的........

易烊千玺看着瘫在床上不断喘气恶狠狠瞪着自己把想要扣一整个榴莲在自己头上的渴望都表达在脸上的王俊凯,突然心生莫名的满足感。在这之前他不知道一句粗口也能让人心情愉悦。

他凑近王俊凯,憋着调侃的笑意。

“欢迎你来操我啊~”

“滚.........”

今天的千玺是怎么回事……


“我是有这种倾向哦。”

“啊?”

“但只对你一个人有。”易烊千玺笑着在王俊凯耳边轻语,“喂,要不要考虑下做我男朋友,我天天给你骂。”

“啊.....啊?”

完全在状况之外的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那张放大了好多倍的脸整个懵逼,直到对方要亲过来才吓得跳起来。

“喂!喂!我像是那种总是骂人的人吗!!”

喂!重点搞错了吧王俊凯同学!?

“所谓打是亲骂是爱啊,”易烊千玺笑道,“你不用舍不得的。”

“............”

“你不答应也行啊,那我就只好每天都来干点坏事.......” “我答应!我答应总行了吧!?”

啧.....为什么好像是我逼你和我在一起的?

易烊千玺拉过王俊凯,闭眼吻他。


明明你也喜欢我的,我一直都知道。




———————END——————

评论(27)

热度(8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