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E

wb:@小岂016 inner:空澈 爱发电:KAYE

沉默年代,或许不该

6.

早已过时的iPhone 6 Plus,微微泛白的蓝色机套,笑的很灿烂的乔巴。
王俊凯10年前用过的手机。

7.

易烊千玺打开手机滑到密码的时候,稍稍顿了一下,还是毫不意外的输入了自己的生日。
一贯的杨幂周杰伦。

“我的梦想啊……就是成为像周杰伦哥哥那样的歌手,在很大很大的舞台上开演唱会,唱自己的歌。”

“你没事儿吧~你没事儿吧~噗哈哈哈千玺你这什么表情......”

柔和的发丝和嘴唇,调皮的虎牙。

易烊千玺不禁笑起来,眼角眉梢都是怀念的色调。

他随意地的翻看着短信箱,里面的短信都已被清除干净,除了一条未发出去的短信。

就想腰间拴着的岩石太重,毫无余地地被托向大海,万劫不复的冰冷与深邃。他的眼睛蓦地瞪大了,手指开始剧烈的颤动。

他猛地的站起身,突如其来的晕眩使他蹲下身来,双手痛苦的抱着头。
“不......不......小凯......”
他好似自言自语般呢喃着,双手用力地插进自己的发间,喉咙里冒出压抑的喘息。

他还爱你你知不知道。

易烊千玺的手不受控制的一挥,杯盘落地,玻璃脆响。灼热的茶水打湿了他的手腕和脚踝,他却似乎感受不到痛苦,唇齿之间溢出受伤的小兽一般难耐的哀鸣。

我知道没人能将他带回来,你也一样。

他哆哆嗦嗦地起身,双腿发软,踉踉跄跄地走过沙发。

千玺,我真的喜欢你。

他的腿撞到了桌角,钻心的疼痛并未使他翻找的动作停下来。

千玺,我知道你会答应我的对不对。

“小凯......小凯......”他仍然无意识地呢喃着,颤抖的双手疯狂而烦躁的想要将钥匙插进钥匙孔里,久违了10年的眼泪肆意的滴落在地板上。

千玺,反正现在都没人喜欢我们了。

“啪!”柜子被打开了,易烊千玺将手机扔进去,放在如山一般的文件的最底层。

“千玺……千玺......千玺......"

柜子被用力地关上。
手机荧幕的亮光渐渐暗淡。

易烊千玺跌坐在地上,任由自己被关进无边的寂静里。

屏幕的亮光彻底暗了下去。

8.
-------“易烊千玺,你就是最好的。”

9.
王俊凯,我们的故事,交给沉默吧。

10.
王源儿,其实我都懂。 -----------------------END-----------------------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