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E

wb:@小岂016 inner:空澈 爱发电:KAYE

剧本碎碎念【番外】———心有独钟

#勿上升



#长篇写郁闷了给自己放松的产物



#忽略关于男自剧本的部分....当我在瞎说好了都是编的













1.只要你留下就够了








“诶,王源儿。”


“咋了?”



王源瘫在沙发上看手机,头都没抬一下。



“我想问你一个千古谜题。”



“哼,有什么是我这种学霸不会的呢!你问吧。”







“为什么Karry夏常安邬童都要去美国????”








“..............???.”





王源一脸黑人问号,慢慢转过头,就看见王俊凯捧着本剧本一脸认真地看着自己。





不是我的哥,这问题我哪知道????我又不是编剧!!!





“呃......那什么......”王源盯着自家队长巴巴的大眼睛想了老半天,“那谁..小皇帝和林惊羽不是没去呢吗......”




“那是因为他们生活的朝代并没有美国啊!!!”




“..............”





那我是理科生,你到底想怎么样啊哥......




“诶你别走啊!我再问你一个问题行吗。”




见王源一脸不想理自己又准备给手机解锁,王俊凯急忙说道。






“你看,既然Karry夏常安邬童都要去美国,那为什么千智赫谌浩轩尹柯不可以跟着去呢???”






“....................”





这种神他妈清奇的脑回路,到底是怎么存活下来的??





“就让帅到飞起的源哥告诉你为什么吧,”王源深吸了几口气,微笑道,“因为马思远隋玉班小松为了守护单身狗的尊严,不惜一切代价把Karry夏常安邬童赶去了美国,以免他们的眼睛再受到任何伤害。”




“.................”





而这时恰好路过并且听到他们对话的易烊千玺默默地瞟了王俊凯一眼。




“你神经病啊?想烦死我啊??”他冷冷道,“有了你一个都够我受了,你还想拖多少人下水??”









2.要不是喜欢你,你以为我会这么纵容你吗






“千玺,快点过来帮下我,这裙子......”



易烊千玺应声走到手忙脚乱的王俊凯身后,帮他系腰间的带子。



“要记得打的是蝴蝶结.......嗷!!!!”



易烊千玺把腰带在他腰间猛的一束,王俊凯一瞬间联想到乱世佳人里面那个明明腰已经细的要死但是还要仆人拼命给她拉紧腰带的斯嘉丽,他觉得刚刚喝过的水都快给他绷出来了。



“易烊千玺,你不觉得我肯牺牲自己让你穿王子装很仁慈吗?”王俊凯没好气地拍掉他的手,“所以你温柔一点要死啊......”



“明明是你说我穿女装让人没有想看的欲望的。”



“...................”



“还是说你觉得,”易烊千玺浅笑着帮王俊凯整理长长的卷发,“你对于穿女装的自己很有欲望。”




“.............滚。”










“不如我们假戏真做吧尹柯?”



“啊?”



刚下戏准备去换衣服的易烊千玺回过头,看见王俊凯贼兮兮地笑着向他走来。



“就我身上这套,我换下来,让你试试啊。”



“想都别想。”



开什么鬼玩笑,那套大红色的洛丽塔裙!还有神他妈猫耳朵和蕾丝!尽管去go die 吧刘艳芬已经够够的了,全世界最酷的尹柯不需要你们!



接着他看到王俊凯以光速甩掉了自己脚上的高跟鞋。



“王源!按着他!”



................



十分钟后易烊千玺已经被强迫着套在大红萝莉裙里生无可恋地站在原地,该死的两位队友连假发和口红都没有放过。



此时尹柯同学表示他已经没有勇气转身去面对镜子了。



而王俊凯和王源笑到话都讲不出来了。



“这下你满意了?”



易烊千玺面无表情咬牙切齿道,伸手就不容置疑地捞过王俊凯,紧紧搂住他在他那张笑出虎牙的嘴巴上猛亲。



王源大喊了一声卧槽就捂住眼睛跑了。



王俊凯吓了一跳想推开他,只引来更大的粗糙衣料之间摩擦的声音。



易烊千玺亲了个够,直到把他的口红全蹭到了王俊凯脸上,才满足地舔舔嘴巴放开他。看后者一脸被自己亲到傻掉的花猫模样,又掏出手机来拍了一张。



“........哇靠你!!!!赶紧删掉!!!”



王俊凯反应过来自己被拍了之后整个人都是疯的。他伸手去抢易烊千玺的手机,但是后者早就活学活用,蹬掉了高跟鞋蹭蹭蹭跑远了。



“小凯我记得你生日快到了是吧!我好像知道微博要发什么了!”




“易!烊!千!玺!”







3.爱不分语言和形式,只要你想听,只要我爱你






“班小松,你这个愚蠢的人类,根本不知道我身上的痛楚.......噗..........”



“我说你别老是笑啊,”易烊千玺无奈地放下剧本,“跟我对个戏都这样,明天正式拍你是要上天啊。”



“能怪我吗这,不就是被棒球打了一下吗,这台词不是有病是什么!”



王俊凯好不容易笑完,肚子都笑疼了,苦着脸说道。



“这台词很适合你啊。”



“......喂你什么意思!”



“而且明明是我的戏份比较难好不好,”易烊千玺用剧本拍了一下他的头,“想想看,尹柯面对如此中二的邬童,他还得忍住不笑,很心酸的。”



“还不是尹柯出的不知道什么馊主意!我看他才是没安什么好心,害得邬童还要到处去丢脸,你看,看后面这一段,栗香永存是什么鬼啊!!!!”



“栗香永存明明是邬童自己写的好吗!!”




“...................”





“诶千玺,”王俊凯眼珠子转了转,突然笑颜如花,“要不我们换过来吧,你演一下邬童,我演尹柯,怎么样?”



“.....凭什么?”




“凭你正在成为一名出色的演员,并且身兼我男朋友,”王俊凯瞪大眼睛凑近他,“我演戏半天没有演好,你应该为我示范一下怎样用古欧的方式说话。”



“.................”易烊千玺瞪他半天,果断交换两人剧本,“演就演,谁怕谁啊。”






易烊千玺清了清嗓子,迅速入戏。



“夜幕已经吞噬了最后一丝夕阳,是走,还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中二的表情一下没忍住爆笑出声。



气氛瞬间被毁,易烊千玺太阳穴爆出井字,忍无可忍地用剧本拍他。



“笑死你算了!再笑我不演了!”



“我错了!我不笑了,”王俊凯擦擦笑出来的眼泪,“你继续....继续......”







易烊千玺闭了闭眼,又一次让自己入戏。他睁开眼,一瞬间眼里有了如痴如醉的感情,抬起一只手伸向远方。



“邬童,他根本不知道我心中的苦楚,他有恃无恐,经常给我添麻烦,有时候还笑得像个大傻子,他的心里,难道就没有一丝丝的悔恨吗??”



???






王俊凯整个愣住。






“邬童的愚蠢已经人尽皆知了。是原谅他,还是不原谅他,这是一个问题。”





“........易烊千玺你够了!”




“但是,不管是蠢得不忍直视的邬童,还是像个小孩一样粘着我抱着我的邬童.....”




易烊千玺突然拉起王俊凯的手放到胸前,后者撞进一双温柔的眸子里。







“我都对他,心有独钟。”






————END—————































评论(16)

热度(6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